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春节期间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19 16:46 刘甲梅 

 

 

2023年2月8日下午,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王嘉瑞参加了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善美89.6志愿队”的志愿活动。

王嘉瑞的主要工作是在新泰市第一实验小学(银河校区)下班放学期间,维护交通秩序,倡导机动车礼让行人、机动车按顺序排队通行、机动车有序停放,协管电动自行车、行人闯红灯的违章行为,帮助和保护小学生在道路上的安全等。王嘉瑞说自己收获很大,为打造文明城市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大家责任心都比较强,在执勤中他们会主动搀扶老人过马路,很友善的给问路的人指路,都有奉献的精神。

本次活动有效地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服务意识,思想境界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