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团工作】我院学生朱依凡寒假期间主动参加家乡致敬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2023-02-18 16:25 李鹏 

 

寒假期间,2023年1月10日,迎来了“中国人民警察节”,我院学生朱依凡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加入江西省龙南市公安局在当地举办的“110警察节”活动。

朱依凡同学主要负责维持会场秩序,同时向群众宣传关于禁毒知识,积极配合人民警察的各项工作人民警察工作看似平凡,但他们身上肩负的责任与担当重大本次活动宣传和引导群众了解人民警察让大家深刻意识到“110”不仅仅是一串数字,更是人民群众身边最坚实的守护者。

最后,致敬所有的中国人民警察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