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教师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2 16:25 王雪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18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共筑中国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向支部教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想。支部书记王雪艳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深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教学与人才培养中积极践行“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的理念,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支部副书记何鑫表示,教师要积极拥抱未来,不断更新知识体系,既要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也要有实践广度,自觉做教书育人的“大先生”。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大家倍受鼓舞,下一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努力解决教育难题,培养好国家迫切需要的高端人才。

最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作会议总结。她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教师第一党支部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了样板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