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朱其现副校长赴广西黄金珠宝设计产业学院看望实习生
2022-11-22 16:20 陈婉倩 

 

为确保学生在黄金珠宝设计产业学院实习实训工作高效有序开展,20221118日,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和院院长张锋一行到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看望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实习生,就学生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开展调研。

朱其现副校长和张锋院长到中豪珠宝设计公司参观产品设计实习生的工作环境朱其现副校长与实习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实习生实习情况。他勉励参加实习的学生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在工作实践中加强学习意识,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并强调实习时间虽短,但过程宝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能收获真知。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完成实习任务,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朱其现副校长看望实习生

 

朱其现还表示实习实训工作是重点工作,相信在产业学院导师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实习实训工作能够再上台阶。同时,他对带队老师也作出了指示强调带队老师也要在实践基地中不忘科研沉下心来研究认真撰写课题和论文

朱其现副校长对学生实习工作给出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朱其现还深入实习生寝室了解实习生住宿和饮食状况,并强调要珍惜产业园提供的宝贵资源有任何生活和学习工作上的问题及时沟通

 

实习生工作场景

此次黄金珠宝设计产业学院实习是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方向专业“知行合一”特色培育模块之一,不仅让同学们夯实了理论所学,提升学习兴趣,也开阔了专业视野,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并从业界精英的职业发展路径中得到了深深的启迪和前进的力量。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