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设计学院分党校召开第三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22-11-15 11:17 卢利莉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切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先锋队意识,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对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教育。11月8日上午,贺州学院党校设计学院分党校于求知楼527举行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利莉同志(开班班主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甲梅同志(辅导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制定组织开展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计划。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即将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强调指出要把好党员“入口关”“质量关”,积极分子就必须主动参加集中教育培训和认真学习分党校精心设置的课程,并对新学员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和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珍惜在党校学习的时光。二是要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通过学习增加使命感和先锋队意识。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 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号召积极分子踔厉奋发、奋进新征程, 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贡献“青春力量”、激扬“青春风采”

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既是严格履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必不可少的重要步骤,同时也是保持党组织血液鲜活的重要举措。本次开班仪式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参加积极分子短期培训班学习重要意义,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和坚定入党决心,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