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2022-11-09 12:29 李鹏 

 

 

 

11月6日,我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创新创业园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辅导员李鹏老师和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设计学院学生会全体同学。

学生代表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主持人严宇田分别介绍了出席大会的领导以及学生会成员。150名学干代表、班干代表参会,用青春汇聚力量、用智慧谱写华章。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相关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提出了关于学生会进一步发展的提案。本次会参与主席团竞选4人,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学生会代表大会的召开能让同学们更加民主的选取主席团代表,同学们可通过选举出的主席团来帮助和监督学生组织活动的工作,希望新一任主席团可以带领全院同学共同进步最后贺州学院设计学院第届学生代表大会随着共青团团歌的响起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