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业风采】凹凸•印象——2020级美术学版画课业线上汇报展
2022-05-11 10:56 陈玉琼 

 

   “要改造国人的精神世界,首推文艺”,几柄雕刻刀,一块木板,便可以制作出描绘反映“现代社会的魂魄”的作品来(鲁迅)。在鲁迅思想的影响下,20级美术学专业的同学们开始了对版画艺术的尝试。
   虽受疫情影响,部分同学不能按时到校上课,或在油墨、玻璃、滚筒等版画用材采购中出现了一些困难,但这些都无法阻挡他们对木刻刀强烈的好奇和想在板上进行凹凸体验的热情。
   短短三周的学习过程中,他们印制出了各类作品:有的细心观察,体味生活,刻画了大学生的日常;有的勇于担当,文艺抗疫;有的借版抒情,浇胸中远游思乡之块垒……虽然有些作品还不够成熟,比如线条处理得不够好,刀味不是很足等,但仍可以感受到他们真诚的态度、率真的情感以及对艺术的热爱与执着。
   让我们细细品味年轻的成长,享受这“刀尖上的艺术”吧!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