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班长例会
2022-04-29 13:26 刘甲梅 

 

 

 

 

 

 

2022428在求知楼427、431会议室召开2019级、2020级、2021级班长例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主持,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班长参加。

会议旨在传达关于五一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相关注意事项;解读出入校门管理要求;解读《关于做好贺州学院零星返校学生健康管理服务工作通知》。

同时提醒学生干部应做好带头作用,担负起责任,及时通过沟通谈话对各位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解,有特殊情况应及时上报辅导员并进行解决。

    此次会议的召开,深入了解并倾听学生诉求。有利于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的解读,也有利于加强各班级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对学院开展落实各项学生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