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我院开展春节慰问
2022-01-18 15:17 杨清华 

 

 

 

 

 

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到院慰问环境设计教研室路照林博士,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金,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陪同。

朱其现详细了解了路照林的工作、家庭情况,希望他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在教学和科研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助推环境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发展。

路照林对组织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围绕专业建设、科研能力提升、个人发展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学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江浩,教务处副处长许胜才陪同慰问。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