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2022-01-16 16:08 杨清华 

 

 

2022年1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辅导会主讲人是设计学院院长张锋副院长王倩主持会议。

会上,张院长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政策作深入解读对申报的选题构思给出可行性意见建议他提出科研工作既要脚踏实地,更要仰望星空,做到相得益彰同时,张院长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对申人的基础研究、条件、材料做了初步的客观评估强调申报项目的重点是做好前期谋划。

参会人员表示,辅导会深入浅出,解读精准,受益匪浅,大家对科研申报有了新的方向和动力。

本次辅导会,是学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实事办实”的又一举措。我院将紧密围绕年度科研目标任务,进一步抓实抓细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推进科研工作中的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促进教师团队科研项目的提质增效,提高科研水平和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