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设计学院团委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08 11:22 李鹏 

 

 

近日,设计学院团委联合新兴社区、荣顺医院、鑫康中西医诊所到信用小区居委会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五四”精神,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发展,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

通过本次志愿义诊活动,不仅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也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