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环境设计
2015-04-23 00:00 环境设计教研室  环境设计教研室

专业名称:环境设计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建筑装饰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等基本理论知识和环境设计中的基础技法、计算机绘图技法的能力,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在建筑设计单位、建筑和室内装饰公司,园林、绿化、景观类施工企业从事装饰设计、装修施工技术与管理、建筑工程制图、绿地规划、园林景观设计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环境艺术设计人才。

主要课程:模型设计与制作、家具设计、材料与构造、居住空间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景观设计基础、园林工程、别墅设计。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