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素质拓展】设计学院团委开展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9-12-17 16:37 张亚飞 

为进一步增强设计学院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12月15,在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学生会、青协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干代表齐赴大钟山公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部门、小组为单位,通过“抱团取暖”、“衔纸杯传水”等小游戏进行开展。活动期间,各部门、小组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合力,生怕落后。比赛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凝聚的力量。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历时4个多小时,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