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工会活动
2022-12-02 10:24 吴丹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卓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奋斗合力,同心跟党走。2022年11月28日,设计学院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工会活动。

 

 

 

 

活动组织了运球接力赛、定点投篮赛和气排球对抗赛3个集体项目。活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旨在创造良好的愉快氛围,激发教职工的热情与斗志增强归属感和团队意识。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增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充分展现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也更好地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使得学院大家庭的氛围更加和谐。相信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