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游园活动
2019-12-10 17:06 栾雯超  设计学院

 

 

 

为了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调节和放松身心,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与联系,增进老师们的友谊。12月5日,设计学院分工会在篮球场开展游园活动
   本活动以“发展体能,突出趣味竞技性”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包括“定点往返跑”、“气排球比赛”“跳短绳”等比赛项目。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对体育爱好兴趣和个性的培养与发展,为此教职工的参与热情格外高涨。

 

 

 

 

 


   趣味运动会是一道亮丽风景线,它形象诠释了“全面参与、丰富互动、观赏共融”的和谐理念。所有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感悟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