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娜服装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培娜服装班 >> 正文

我院学生志愿参与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服务工作并获表彰
2016-06-06 16:06   设计学院

5月18日至6月30日,2016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在广州举行。我院2013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时装周期间时装秀的志愿服务工作。

我院志愿者主要参轻纺城主要场所的模特换装媒体拍摄协助、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各组志愿者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发挥团队精神,热情主动、以主人翁的精神服务于各自的工作岗位,用真诚的微笑和热忱的态度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乐于奉献、不怕辛劳的良好精神风貌且多名同学因工作表现突出,受到组委会的表彰。

参加本次海博会志愿服务的同学表示,能够为此次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非常的高兴和自豪,同时近距离观摩时装秀,对于专业的学习很有帮助。在每场秀结束后,王培娜老师利用晚上时间点评每一场秀,虽然工作强度比较大,但是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服务激情毫不减弱。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