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娜服装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培娜服装班 >> 正文

我校与王培娜服装设计工作室举行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2016-03-09 15:26 黄戈  贺州学院

 

(图为吴郭泉校长与王培娜女士互换签约文本)

 

37日下午,我校与王培娜服装设计工作室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区行政楼105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吴郭泉,王培娜服装设计工作室艺术总监王培娜、执行总监卢鉴平出席签约仪式。

吴郭泉校长表示,此次与王培娜服装设计工作室签约开展办学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表明学校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步伐,也是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的一条有效途径。希望在合作中,王培娜服装设计工作室强化教学实训管理,设计学院精心组织安排,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专业教师要及时掌握行业动态,虚心向行业内优秀设计师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更好地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参与学习的同学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发展,为学校增光添彩。

卢鉴平总监简要介绍了行业现状及企业对服装设计人才的需求,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优势,促进学校与行业联系,帮助学校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帮助学生提升自主学习和创新能力,实现校企共同发展。他认为,“贺州学院是最具创新意识、最有开拓精神的一所高校,这个精神也深深打动了我们,我们有多年的产学研经验,我相信这次校企合作一定可以杀出一条血路。”

 

(图为吴郭泉校长为王培娜女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吴郭泉校长与王培娜总监代表双方签定了《贺州学院——王培娜服装设计工作室服装与服饰设计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吴郭泉校长为王培娜总监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书。

双方将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中共同开设“培娜服装实验班”,实验班采取“3+1”的培养模式,即学生入学后前三年在本校进行专业基础知识、专业基本技能学习,在校最后一年到王培娜服装设计工作室完成专业实训实习、毕业设计。双方将以领先区内和国内同专业领域的教学水平为目标,共同把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建设成为新型的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综合性教学基地,争创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培娜服装设计教学实验示范中心”。

规划办、教务处、学工处、设计学院有关负责人,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为设计学院有关师生参加签约仪式)

 

这是设计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走出的重要一步,为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优质的产业资源和平台资源,开启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建设产学研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平台。  

签约之前,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校长吴郭泉分别会见了王培娜女士、卢鉴平先生,进行了合作友好交谈,并一致表示将精诚协作、致力于人才培养。

 

(图为梁丁丁书记与客人亲切交谈)

(图为吴郭泉校长与客人亲切交谈)

 

王培娜服装设计工作室简介:

王培娜服装设计工作室是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青岛大学服装学院王培娜教授创立,由培娜工作室(青岛)、培娜工作室(广州)、广州培娜服装设计师公社(联合板房)和广州轻纺交易园产品开发工作室(快速反应平台)四部分组成。培娜工作室集教学、学生学习规划、设计服务于产品研发为一体,学习和设计产品开发互相融合。从培娜工作室这个平台走出去的设计师遍布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和广州,活跃于国内一线品牌的有700多人,其中20多人创业成功。培娜工作室整合设计师资源,为众多服装品牌和企业提供设计服务,产品贴牌,并为众多买手连锁店提供设计师风格货品搭配。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