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载】我校七项作品在全区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获奖
2017-11-06 09:22 覃康聪 

 

我校七项作品在全区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11-03 15:01:20  作者:覃康聪  编辑:董治安  来源:纪委办  浏览量:    

 

近日,从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文件《关于公布2017年全区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结果的通知》获悉,我校报送的7项廉政文化作品全部获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其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莫志坚的书法作品《包拯<书端州郡齐壁>》、设计学院谢文娟的绘画作品《濯清涟而不妖》获书画摄影类二等奖,设计学院魏平川、杨珂梦的艺术作品《警钟长鸣》《人心不足蛇吞象》分获艺术设计类二、三等奖,教育与音乐学院谭期尹等人的合唱作品《出嫁心歌》获表演艺术类二等奖,文化与传媒学院叶翰宸等微电影《寻心》《天称的两端》获网络新媒体类二等奖。 

此次全区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由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教育厅主办,主题为“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旨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积极引导师生崇廉向善,树立勤俭廉洁意识,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参加廉政文化作品创作,近年来在各级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均获得较好成绩。

 

(注:我校7项获奖作品中,我院共占3项:15美术谢文娟绘画作品《濯清涟而不妖》获书画摄影类二等奖;14视觉传达魏平川、郭佳宇、杨珂梦、朱卉、孙永合作作品《警钟长鸣》获艺术设计类二等奖;14视觉传达4班杨梦珂作品《人心不足蛇吞象》获艺术设计类三等奖。)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