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载】我校参加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并获“最佳商品推广奖”
2017-10-19 17:28 麦茂生  贺州学院

 

我校参加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并获“最佳商品推广奖”

发布时间:2017-10-19 11:16:42  作者:麦茂生  编辑:董治安  来源:设计学院  浏览量:

81

 

 

 

 

101115日,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举行。我校作为唯一高校参展并被主委会授予“最佳商品推广奖”。我校设计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师生携带花器、压花工艺画、压花工艺品、首饰等系列百余件作品参加本次展会,赵筱婕老师“惜颜花艺”工作室作品还设有单独展位参展。师生创意作品及演示受到好评,不仅成交量可观,还收到了诸多商家合作意向。

本次参展是我校连续第三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每年我校师生都有不同系列作品推出,我校师生作品以贺州区域优秀自然人文资源作为设计创作素材,充分展示了我校服务地方及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关注。本次展会中,自治区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晶波,贺州市副市长杨宏伟、贺州市旅发委主要负责人均到我校展位参观指导。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本次展会总面积2.5万平方米,共设“一带一路”主题展、国际旅游专业展、国内旅游专业展、广西旅游形象展、国际旅游商品展、旅游消费展等七大展区,各类展位近400个。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