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贺院]我院教师作品精彩亮相2017大连服博会
2017-09-29 08:59 陆俞志 周仕兴  光明网

 

贺州学院教师作品精彩亮相2017大连服博会

2017-09-28 22:40 来源:光明网

  光明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陆俞志 记者 周仕兴)2017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于9月22日至24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贺州学院作为广西唯一高校参展,该校设计学院教师的作品精彩亮相展会。

贺州学院教师作品精彩亮相2017大连服博会
 贺州学院教师作品动态展

  贺州学院此次共有三个服饰作品展位,以年轻人喜爱的牛仔休闲装系列与面向都市白领的高级女装订做两种风格为主。孙见梅老师作为独立时尚设计师进行了系列作品动态展,获得广大民众的喜爱与同行的认可。展会期间,接待了众多不同层次民众的购买咨询与一些商家的订货请求,受到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黑龙江服装协会等系列参展邀请。吴正春老师受邀参加了设计师之夜·时尚沙龙活动,并代表与会的外省市设计师发言。  

贺州学院教师作品精彩亮相2017大连服博会
 贺州学院教师作品动态展

  中国(大连)服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和大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专业展会,本届服博会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参展商、采购商、设计师和行业协会代表参加博览会,参展品牌800多个,海外参展商、采购商1000余人。本届服博会期间还开展了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大连发布”、2017大连秋季时装周、“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高峰论坛、国家行业论坛、中国服装时尚买手大赛、民俗文化服装服饰展示等多项活动。  

贺州学院教师作品精彩亮相2017大连服博会

 

 

贺州学院展位

 [责任编辑:孙满桃]
分享
0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