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毕业季】设计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7-06-23 08:41 林成  设计学院

    6 21 上午,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逸夫楼111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华以及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设计学院邓小兵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张锋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文件,江浩副院长宣读了设计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在前排就座的领导向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以示鼓励。

 

孙义乐老师、13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王晶和14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王娅男分别作为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发言。王晶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对老师的辛苦栽培表示感谢,祝福母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学校党委梁华副书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并给他们拨穗。每一位走上台来的毕业生都带着自信和感恩,喜悦地与梁副书记握手后,接过学士学位证书,接受拨穗仪式。 

 

 

 

 

   麦茂生院长对2017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寄予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情系工匠,作为艺术设计的传承人、设计师和创作者,“更要积极行动,把传统造物的匠心文脉传承好、衔接好、发展好。耐住寂寞,懂得坚持,下苦功夫,精心磨练,发扬精益求精、匠心独运的精神,鼓足梦想的风帆,抓牢信念的缆绳,在浩瀚无边的文艺海洋里,向着服务社会和贡献人民的目标,向着艺术的远方,坚定前行!”

希望他们赢在做人,“只有把‘人’做好的人,你们的世界才会完整,你们的人生才会美好,你们才能做好大事,创建大业,成就大器。”,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厚道做人,以良好的人品走上成功之路。

希望他们成于做事,“找到兴趣,立定志向,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挑战中增长智慧,相信创造,相信未来,相信奋斗和拼搏,用智慧和热情开创一番事业。”,他叮嘱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要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而不是人生的包袱”,“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麦茂生院长还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设计成就人生,创新圆梦未来”的临别赠言,祝福同学们在新的时代机遇里,带着自信、带着甜蜜的回忆、带着理想、带着“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贺院精神离开母校。他最后说道“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母校永远爱你们,母校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来到学院展厅的展品和模特前合影留恋,表达挚爱母校的深情。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