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八秩校庆贺韶华,志愿服务添光彩 ——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建校8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06 14:32 卢利莉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扬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精神,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校建校80周年之际依托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开展八秩校庆贺韶华,志愿服务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校庆前夕,为了保障八十周年校庆活动能有条不紊地开展,支部书记卢利莉同志对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进行了志愿服务培训准备工作,其次,组织志愿服务队在逸夫楼1楼艺术展览馆开展打扫卫生以及布展的相关工作,为贺州学院建校80周年艺术作品展及各地校友返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图为志愿者为校友校园风景合影打卡留念


121日至2日,在文化广场设计学院接待点,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联络和接待返校校友引导校友参加相关校庆活动,带领校友感受校园风景合影打卡留念,介绍学校现状共话贺院情谊等,化为点点“星火”分散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井然有序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图为志愿者微笑接待校友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温暖的笑容、尽责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向校友们展现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志愿者勇于担当、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营造了温馨有序的校庆氛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贺州学院建校80周年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礼物,共谱校庆华章。

图为志愿者在贺州学院总报到点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彰显了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尚和志愿风采,践行了“爱党爱国爱校”的光荣传统和“自立 自强 求知 求真”的校训精神。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