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贺州市建市20周年文旅分享会
2022-12-21 15:19 王雪艳 

 

 

2022年是贺州市建市20周年,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贺州市“建市20周年”文旅分享会于12月17日上午在爱莲湖畔的贺州市首个城市书房举行,贺州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惜颜团队荣幸受邀参与了此次分享会活动。

贺州学院惜颜团队负责老师王雪艳带领团队成员参加了分享会。团队成员邹天琦在此次活动中负责图书馆文创产品展示部分讲述介绍文创产品背后的设计。她提到:立足于人文建筑、民族文化、自然风光这几个极具代表性的点,去挖掘历史故事背后的设计灵感,是一个好的文创产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阐述完毕后,由团队代表成员带领大家现场进行二次创作,以纸艺的形式制作独一无二的建市20周年贺州市图书馆文创纪念品。

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党建引领专业发展,带领党员师生积极投身地方文化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