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教师第一党支部与贺州市图书馆联合开展“书香巾帼雅韵共享”花艺活动
2023-03-13 15:08 王雪艳 

 

文化铸魂,阅读启智。2023年3月8日,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惜颜团队联合贺州市图书馆在贺州市城市书房开展了“书香巾帼 雅韵共享”花艺活动。

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贺州学院惜颜团队负责老师赵筱婕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花的品种选择、色彩搭配、插花技巧等知识。在团队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都积极投入到花艺制作中。经过细心雕琢,一束束不同造型又创意十足的花艺作品呈现在眼前。女神们花一般的笑容和各式各样美丽的花束,一起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花艺活动的开展充分显示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同时树立了本支部良好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形象。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