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共推发展谱新篇”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0 15:14 刘甲梅 

   

 

4月4日,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平桂区鹅塘镇盘谷安居希望小学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共推发展谱新篇”助学支教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支教活动,按照“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以党日活动和团日活动为切入点,把团建促党建与志愿服务相结合,支部美术学专业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美术学专业特长以及书法优势,为孩子们开设了特色绘画课程和书法课程。志愿者们表示支教活动让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各方面综合能力得到了提升。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发挥群团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党员以实际行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