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活动】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引领促评建——学生党员‘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
2019-04-03 16:20 张亚飞  设计学院

42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在求知楼430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引领促评建——学生党员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团委书记林成同志主持,学院党委邓小兵书记、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出席。学习会包括四个环节:诵读一段党章党规、观看一段视频、听一堂党课、举行一次交流分享。

“诵读一段党章党规”环节,学生党员代表张亚飞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党章的第一章之第三条与第四条,重温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辨证解释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是一个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是互为条件、互相促进的关系,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章的理解。

“观看一段视频”环节,观看学校专题宣传立足地方 强化内涵 突出特色 全面加快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了解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我校近年来转型发展的成果有目共睹,在场的每位学生党员都深感与有荣焉,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爱校情怀得到显著增强。

“听一堂党课”环节,邓小兵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党课党建引领促评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强调:各党员要不断提高党性觉悟,要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带动一个宿舍,一个宿舍带动一个班级,一个班级带动一个学生整体,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助推班风、学风的好转,为学校的评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举行一次交流分享”环节,就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的高培培胡月丹学生第二党支部的米芸芸张亚飞学生第三党支部的严嘉奇牛君分别作了发言。邓小兵书记对各学生党员代表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

整场学习会气氛踊跃,获效良好。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