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活动】我院党委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做奋发有为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8 11:36 文/邵润潇 图/李晶晶  设计学院

 

 

6月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关于“两会”精神的学习部署,鼓舞学生党员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当中牢记党员的身份,充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生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做奋发有为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给2020年上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给5月、6月份入党的72个学生党员过政治生日,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美好的祝福。接下来,在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报名勇于到一线担当作为的学生党员代表上台分享抗疫工作体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给在座的学生党员上党课:“学习‘两会’精神 做奋发有为党员”,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了解“两会”的“热词”和如何做一个奋发有为的党员等内容及结合观看短视频的形式,使在座党员对“两会”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党员担当意识,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