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民主生活会】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15 09:30 卢利莉  设计学院

 

   110日晚,设计学院党委在求知楼42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设计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督导二组组长蒋奕和组员黎君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小兵书记首先汇报了会前征求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代表学院班子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确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具体说明,对照党章、初心和使命、征求的意见、典型事例等进行了问题查摆、剖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奕部长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按要求做好会前准备,班子和个人都能认真查摆,能敞开心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希望今后能从更深层次去查摆剖析,从而推动学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朱其现副校长就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设计学院成果的取得,学院领导班子发挥了很大的引领作用。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今后要敢于担当和谋划,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切切实实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师生做好设计学院的硕士点建设和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