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理论学习】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2019-04-30 09:28 何鑫  设计学院

429日,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求知楼427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邓小兵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题词“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的重要题词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要以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新的起点,牢牢把握建设壮美广西的正确方向和实践路径,结合自身工作,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建设六“壮”六“美”新广西贡献力量。

 

 

 

接下来,邓小兵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设计学院的实际工作,要求广大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习总书记在两会的讲话精神推动设计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何鑫同志在会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与会委员也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自由发言。

 

最后,邓小兵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与会人员的学习成果进行了肯定。她指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都要深刻领悟习总书记的重要题词精神和进一步领会习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本职工作的责任意识,将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