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专题学习】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工作专题会
2019-05-20 09:25 何鑫 卢利莉  设计学院

 

 

 

 

517日,学院领导班子(扩大)在求知楼42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理论政策学习会,学院在家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主持。

 

首先,由学院纪委委员莫云峰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贺州学院委员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广西纪检监察网文章《房灵敏: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纪检监察网文章《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接下来,邓小兵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七个有之,五个必须”并通报了《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的有关内容。

 

随后,邓小兵书记结合自身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刻认识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在发言过程中提醒大家注意防范设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点。与会委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自由发言。

 

最后,邓小兵书记进行了学习总结,对与会人员的学习成果进行了肯定。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严肃纪律,要自己常敲警钟,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要相互提醒、相互监督,不能有“看笑话”的心态。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提高意识,对风险点做好防范措施。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