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赴昭平富罗登洞村小学开展“圆梦六一,暖心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30 09:24 石晨婧  设计学院

 

 

 

为关爱贫困乡村儿童成长,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28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赴昭平县富罗镇登洞村小学开展“圆梦六一,暖心行动”支部牵手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邓小兵书记和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李鹏、申红带领3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们将我院服装专业党员专为登洞小学设计的服装赠予全体学生,并给两名特困生赠送了爱心书包,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穿上服装兴高采烈地参加了党员们设计欢度“六一”的各种游戏。  

 

本次活动是以同学们参加集体游戏方式进行。大家在活动中热情高涨,每个游戏都积极参与。游戏包括“我的小小心愿”“木头人”、“抱团”、“拔河”和“巧过障碍物”等。“我的小小心愿”环节,孩子们在心型便签纸上写下心愿,粘贴在心愿树上,数位小朋友还上台与同学们解读分享了自己的心愿。在拔河游戏中,两个支部男女学生党员齐上阵,与孩子们一道齐心合力,把所有的力量都凝成一股绳,场面如火如荼,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孩子们凭自己的努力分别获得了水彩笔、彩色铅笔、文具套装、果冻、糖果等多种节日礼品。  

 

整场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气氛其乐融融。看到小朋友们充满幸福和欢乐的笑脸,党员们感觉自己又回归了天真烂漫的童心,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进一步关爱贫困乡村学生,促进乡村教育发展。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