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团工作】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申冉冉同学主动参加家乡防疫志愿者工作
2022-02-18 12:13 李鹏 

 

 

 

2021年12月28日,天津津南区返河北省安阳市汤阴县的大学生确诊新冠阳性,该县随后五天新增确诊病例140例。

我院2019级环境设计2班学生,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申冉冉同学居住于邯郸市临漳县,紧邻安阳市。为防止疫情扩散,临漳县紧急封城,申冉冉同学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志愿者,接到通知立刻组织全村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工作,负责协助医务人员采集试管条形码及封管。为了不出错,必须要高度集中注意力,因为每个试管内要求只装10个人的检测棒,既要确保信息正确无误,还要安抚群众情绪,从早六点开始,一站一整天,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居家隔离的人员,随同医务人员一起上门检测,在所有居民核酸采集完成后,主动去村口值班点站岗,负责进出入人员体温检测,扫码登记以及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核检工作,每天准时对所服务的街道进行3次消杀,并进行疫情防控制知识宣传。

申冉冉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异,多次获得镇政府、村委会的鼓励表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