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展讯讲座 >> 正文

【第7期】四川大学何宇教授:一份设计与科技相融合的设计史案例
2021-12-13 16:51 郭海洋 

12月12日晚,我院邀请了四川大学何宇教授开展题为《一份设计与科技相融合的设计史案例—— 德国乌尔姆设计学院科学方法论的勃兴》的学术讲座。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视频的方式进行,由设计学院院长张锋教授主持,线上线下共有师生470多人观看。

何宇教授的讲座从乌尔姆设计学院教育思想的转向;从“零点时刻”到社会繁荣;科学操作主义、协调者、科学方法论;科学方法论的研究、教学与实践;乌尔姆科学方法论勃兴的意义与冲突等方面展开分享。何宇教授还从继承和新风格等角度与师生们讨论了乌尔姆在德国的继承和在德国北部的新风格,为环境设计专业的师生们开拓了不同的视野。

设计学院院长张锋表示,何宇教授的讲座旁征博引,具有开阔的视野,为巩固和加强我院硕士点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环境设计理论与应用研究的方向建设水平提供支撑。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