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正文

【学科竞赛】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在首届“维珍妮杯”广西·东盟服装设计效果图大赛中获奖
2024-03-22 11:29 陆俞志 

近日,广西服装设计师协会公布首届“维珍妮杯”广西·东盟服装设计效果图大赛获奖名单。我院2021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胡志成的作品《遗韵》和许瑞芬的作品《云易生菌》获学生组优秀奖,陆俞志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贺州学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图为胡志成作品《遗韵》

 

图为许瑞芬作品《云易生菌》

 

    据悉,首届“维珍妮杯”广西·东盟服装设计效果图大赛是由广西服装设计师协会、维珍妮科技(肇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大赛共收到全国各省市相关院校及企业设计师的参赛作品982份。经过评委会严格认真的评选,共有242份作品获奖。其中学生组10份作品获得金奖,20份作品获得银奖,50份作品获得铜奖,148份作品获得优秀奖;以及专业组的金银铜优秀奖共10份。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