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举办作业展
2021-06-02 16:51 邹燕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和活跃设院教师和学生的文化生活,2021年6月1日下午,在贺州学院民族研究中心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作业展演出。

 

 

作业展现场,光影绰绰、音乐悠扬,各位模特穿着独具特色的服装在T台上款款而来,个性鲜明,使服装在神形兼备下绽放生命的魅力,并把这种魅力感觉传达给观众,观众通过音乐引导,理解设计灵感和构思,强烈感受到美与时尚,让观众产生一致共鸣。作者与观众能够相互沟通与理解,从而达到了服装表演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教师及学生纷纷表示,该服装展览组织得很好,紧扣当前“学党史”这一主题,让大家回顾历史、不忘初心。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与党员及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和积极回应。并表示,学院下一步将开展更多的展览,为广大师生送上更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展览,通过展览来传递党的好政策,传播先进科技文化,展示复兴人民风采,以此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