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正文

我院老师参加大连服博会设计师之夜·时尚沙龙活动
2017-09-27 15:44 吴正春 /图/文  设计学院

 

2017年9月23日下午17:30,贺州学院服装设计师团队受邀参加了在大连时尚硅谷Z28由大连服装设计师协会与大连工业大学联合承办的2017中国(大连)国际纺织品博览会——设计师之夜·时尚沙龙活动,全国各地近百位设计师及高校教师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首先是由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翀女士致开幕词,大连市经信委副主任于德虎、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王秀山出席活动并致辞。

贺州学院服装设计师团队在活动中结识了许多优秀的设计师并且与各地的设计师进行了学术与技术方面的交流和学习,同时也在与会的设计师中较详尽的介绍了贺州学院的办学理念与独特的地域特色。

最后由贺州学院吴正春老师代表与会的外省市的设计师发言,吴老师在简短的发言中首先表达了对主办方及省市领导的莅临现场表示感谢,感谢协会及领导对服装事业发展的关注和大力支持,然后介绍了贺州学院设计师在此次展会中获益良多的内容与过程,同时表达了希望能够多向各位同行学习的期许和欢迎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共同建设和开发广西独特的民俗服饰等内容。

 

 

与市委领导及省市服装协会、高等学院的老师代表合影

 

 

 

 

与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合影

 

 

 

 

贺州学院吴正春老师代表外地设计师在活动中发言

 

 

 

 

与大连工业大学于佐君教学副院长探讨学科发展方向问题

 

 

 

 

与大连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大连工业大学潘力院长合影

 

 

 

 

“品尚”设计总监栾海龙沟通市场定位的方法并合影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