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正文

我院教师携作品参加2017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
2017-09-27 15:21 陆俞志/文/图  设计学院

 

     2017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于9月22日至24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我院服装教研室三位骨干教师携作品代表学校参加了这次博览会。据息,我校的参展作品是参加此次展览的唯一广西高校服装设计专业的师生作品。我院设计的精美服饰与以孙见梅老师为代表的独立时尚设计师作品动态展获得广大民众的喜爱与同行的认可。  

 

 

 

 

 

 

 

 

     据悉,中国(大连)服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和大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专业展会。本届服博会“裳·秋”为主题,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其他省市的参展商、采购商、设计师和行业协会代表参加博览会。参展的品牌800多个,海外参展商、采购商达1000余人。本届服博会期间还开展了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大连发布”、2017大连秋季时装周、“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高峰论坛、国家行业论坛、中国服装时尚买手大赛、民俗文化服装服饰展示等多项活动。

     在此次服博会上,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陆俞志、吴正春、孔祥翔三位骨干教师携师生作品参展。我们展出的服饰作品共三个展位,以年轻人喜爱的牛仔休闲装系列与面向都市白领的高级女装订做两种风格为主。在会展的几天里,我们接待了几百位不同层次民众的购买咨询与一些商家的订货请求。同时也获得同行的普遍认可,如接到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黑龙江服装协会等参展邀请。在此次服博会中,我们观摩学习兄弟院校的优秀教学成果,了解各服装企业所需人才的知识结构与能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学校了知名度,同时也肯定了我们新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方向。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