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正文

【考察交流】设计学院院长麦茂生研究员一行赴广州调研
2017-05-31 08:37 黄戈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

 

5月27日,我院麦茂生院长率服装教研室教师前往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广州分院考察调研,广州分院李昌松副院长热情接待了麦院长一行,双方就校际合作办学、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教学改革以及海外留学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和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麦院长就我院服装设计专业的办学情况、教学改革及校企合作办学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希望与卡罗世纪学院达成良好共识,加快促进合作,为合作办学、专业建设等方面共建良好平台。

李副院长带领麦院长参观了广州分院的教学环境并对学院在广州的办学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师资条件、办学硬件设施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我院的转型发展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更全面地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教师黄戈参加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