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喜讯:我院环境设计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8 13:08 郭海洋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入选教育部“双万计划”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一流专业是一流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的综合体现,也是高校建设的核心指标。

 

 

此次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张锋院长作为专业负责人,专组织申报工作,按照学校要求不断修改申报材料,充分准备工作,分步骤完成申报任务。此次成功获批是全院老师多年努力的结果,既是对以往成就的肯定,又是一个新的起点。

下一步,我院坚持以“科学引领发展,特色铸就品牌”的办学理念,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条件和标准,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使专业高质量发展,并充分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