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环境设计教研室帮助新入职教师做好开学第一课准备工作
2021-09-06 16:13 王红静 

 

 

为提高新教师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岗位,2021年9月5日,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组织开展教师帮扶新入职教师,上好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开始,教研室主任王红静组织教师开展集体备课及新学期方面工作布置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抓好安全护航工作,从常规备课、作业布置、批阅等方面进行介绍,让新教师对常规工作有了具体的认识,也树立了良好岗位责任意识。同时,向大家介绍教学理念,教学教研,教学改革,教学质量,为新教师专业成长道路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各位党员老师讲述了教师专业成长的方法和途径、分享多年的备课经验,强调做一名教师要坚持学习、反思提升。王红静主任建议新教师做好短期、中期和长期职业规划,明确个人目标,不断潜心学习,夯实成长基础,厚积薄发。下一步,还将组织新教师与党员教师结对,让党员教师在实际工作中全方位指导帮扶新教师。

   参会的新教师认真听讲,纷纷表示要以此为人生新起点,牢记作为人民教师的“初心”,辛勤耕耘,不负期望,争做“四有”好教师。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