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基地建设】设计学院赴广东东莞居众装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2019-07-03 17:21 王红静  设计学院

 

625日下午,为了更加了解企业和学生们的就业方向,设计学院副院长孙义乐带领王红静老师、肖绍文老师、梁翠娥老师一行四人到东莞居众装饰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在公司中座谈上,居众装饰公司的田总、刘经理和纪部长分别多我们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架构以及目前的运行模式,在此过程中也提供给我们目前公司需要的人才方向。这个给了我们校企合很多的启示,也为我们以后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加深了将来的发展目标。在此过程中,孙副院长与公司田总相互探讨今后的发展以及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使得校企合作以及学校的转型发展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通过这次实地考察,让我们对当下社会的发展需求有了不断的了解和认识,孙副院长指出在今后的教学当中要符合当下社会需求,进行不断改进和创新对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要有一个很清晰的认识。

在洽谈结束后孙副院长和一行老师与居众装饰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