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基地建设】设计学院环境设计赴三水市九艺·三星装饰进行就业调研及慰问学生
2019-07-03 17:15 王红静  设计学院

 

为了提高学生的时间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624日上午,在贺州学院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王红静老师和肖绍文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环境设计16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部分学生赴三水市九艺·三星装饰公司进行实习。

我们到达后受到公司接待人员的热烈欢迎,随后学生对公司的设计部门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个运作流程以及管理模式。

参观结束后,我们与公司经理周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今后的校企合作做了完整的规划和不断创新,希望在以后的合作当中大家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使得我们的学生能够更好的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次调研活动,向校友、实习生带去了母校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进一步了解了设计类人才的需求动态,听取了用人单位对设计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为实习工作和毕业工作开辟新市场和新领域,更为下一年度就业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