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学科竞赛】设计学院展鲁昭同学喜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9-06-12 08:48 王红静  环境设计教研室

 

 

 

52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主办的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颁奖活动在南宁举行,其中我校由张禹老师指导的设计学院17环境设计三班展鲁昭同学的作品《绣色可餐壮锦图纹餐具》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时尚非遗组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发掘地方特色文化资源,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承中华文明,体现人文精神,展现创新思维,同时搭建文化创意展示平台,推进文化单位开展文化创意产业,满足更多高层次的物质和精神文化需求。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