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获广西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7-12-06 10:13 路照林  环境设计教研室

 

11月24--26日经过三天评比,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广西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决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区举行。我院张锋副院长作为专家评委在会上作了发言,由环境设计专业路照林老师指导的2015级三班学生刘星林、诸葛忠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其作品《多功能行李箱》荣获大赛二等奖。在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院校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全区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第六届赛事,在全区高校受到普遍重视,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在孙义乐老师组织下,及时有序的组织申报,确保各项表格、展板符合参会要求。据悉,大赛从8月份启动,全区共有20多个高等院校3000多名选手参赛,9中旬参赛作品初评,经过各高校和初赛评委的严格评选,共有150多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阶段提供作品模型,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通过参赛和交流学习,学生受益良多,并表示在下次参赛中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为:张锋副院长作为专家评委发言

 

 

图为:参赛教师和学生在会场

 

 

图为:学生参赛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