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教学科研】我院15环境设计教研室召开考研动员会
2017-11-15 10:06 孙义乐  环境设计教研室

 

1114日,15级环境设计专业在教学楼112召开了考研动员会。张锋副院长出席了会议,路照林老师为考研动员会作了深入的讲解和分析。会议由孙义乐老师主持。

会上,张锋副院长就考研的意义、必要性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说虽然我们是应用型本科大学,但是参与考研也是我们教育和培养的重要一部分,考上研究生无论对自己专业的提高还是对今后的就业及工作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希望大家要树立信心,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考研备战。

随后,路照林老师从十个方面:考研的概念,考研报考及学校选择,考研初试与复试,考研政治、英语学习方法,考研专业准备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和分析,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解决学生的疑问和困惑。

此次考研动员会开的比较及时,对参加考研学生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使学生明确了考研的意义和方向,为学生下一步的备战及学习起到了重要的铺垫作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