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教学科研】我院举办16环境设计徽、苏、杭艺术采风作品展
2017-11-13 09:44 孙义乐  环境设计教研室

 

   115日,16级环境设计徽、苏、杭艺术采风作品展在设计学院美术馆展出。

此次艺术采风在四位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二个星期的实地考察,将徽、苏、杭独特的园林景观、建筑面貌及人文地域特征进行徒手表现。展览共计展出作品100余副,涉及建筑、景观、园林小景等各个方面,通过此次采风和作品展的开展,学生的视野得到了开拓,技能水平及艺术感知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专业的进一步学习及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