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教学科研】笃学、乐群——环境设计1603、1604班手绘课业展记
2017-05-03 17:46 环教  设计学院

 

426日上午9点,16级环境设计专业34班《手绘与透视表现》课业展在设计学院美术馆开展。作为我院教学成果展示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展览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麦茂生、副院长张锋、教务办主任于秋良、办公室主任莫云峰及部分教师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教研室主任孙义乐主持。麦茂生院长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对此次展览以及环境设计专业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展厅,领导和师生展开了亲切的交流,气氛热烈而融洽,麦茂生院长提出鼓励学生进行贺州学院校园景观绘制,张锋副院长在手绘教学技法、马克笔运用方面对师生进行了指导。授课教师李腾、路照林与参展学生均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还应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展览是16环境设计专业34班入学以来的首次专业课业展览,8周的实践技能教学,每人6张课业作品是大量的刻苦练习,充分体现了设计学院学生志于学、专于学、厚于学得笃学精神;师生共同交流进步,亦师亦友,共同品味手绘教学中的教与学得乐趣,敬业乐群,共谱笃学乐群的环境设计专业手绘课业展览乐章。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