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13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赴三星装饰公司实习
2016-05-13 09:09 院办  设计学院环艺教研室

 

   5月10日,环境设计专业2013级二十多名学生,在环境教研室主任孙义乐、教师王红静的带领下到三星装饰公司三水分公司开展为期一年的专业实习。

   期间,孙主任一行与三星公司三水分公司的周峰总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首先,教研室主任孙义乐对12级学生在三星近一年的实习表现表示了肯定,更感谢三星公司对12级学生耐心的教导与栽培。同时,对13级学生开展实习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上一届的学长、学姐学习,发扬肯吃苦、乐于吃苦的精神,借实习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三星公司三水分公司周峰总监表示,十分欣赏贺州学院环境专业的学生,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方面都表现着一种吃苦耐劳的精神,也正因为有这样的精神与扎实的专业基础,在实践工作中适应较快,为公司在设计类行业中赢得不少赞扬与肯定。并希望能与设计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有长期合作,特别是在校企合作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

 

13级环境设计学生三星公司门前合影

 

 

参观公司工作环境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