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 正文

我院2016年度广西社科项目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开题
2016-01-24 20:05 李建伟  设计学院

 

1月23日18:30,我院2016年度广西社科一般项目《生态文明背景下广西村落风水林文化传承研究》(项目主持人:张桂红副教授,资助经费2万元)开题报告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学校科研处唐踔副处长,邓玉荣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昊教授,图书馆陆浩东研究员,经济与管理学院马文成副院长,国家社科项目主持人王荣老师等组成的专家组出席开题报告会,各位专家对项目立项到开题和后期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唐踔副处长主持。

唐踔副处长对设计学院近些年来注重科研工作表示赞扬,希望设计学院抓住机遇在科研项目上再争突破。

项目组成员吴秀丽、李建伟等参加会议,我院张锋副院长出席会议,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将配合好科研管理部门做好教育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并对科研处及各位专家对设计学院科研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