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毕业作品展】设计学院举办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2018-12-19 14:41 王倩 

 

 

 

20181213日上午,设计学院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在逸夫楼一楼举行开幕式。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苏世乙等领导应邀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开幕式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亲临展览现场参观指导,对我院大学生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设计选题作出了充分肯定,一是突出了以地方特产为题材的包装设计,较好地体现了高校服务地方的办学宗旨,很接地气,要继续做好做强;二是有较强的创新意识,设计新颖,构思精巧,希望今后继续发扬;三是较好地运用了地方文化元素,特别是瑶族文化元素、客家文化元素和人文景观元素,有效地挖掘了地方文化资源,对弘扬和传承地方优秀文化很有帮助,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入挖掘,让地方特色更鲜明;希望以后要重视宣传,扩大影响,主动与市场对接,把包装展变成推介学生、开拓就业市场的一个阵地,让我们的专业毕业展产生最大效能。

 

 

 

本次毕业作品展从1213日至21日在逸夫楼一楼展厅展览,共展出作品107套,每件作品都是在15级视传专业导师的指导下,学生努力创作的专业成果,是对学生在校期间专业学习成果的有效检验。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